首頁企業訊息訓練發展訓練發展
  • 「Leadership @ Every Level」是輝瑞對同仁的期許,而「發展人才 People Development」更是對每位領導者的要求。

  • 我們將個人發展與績效管理做結合,針對每位同仁不同的需求量身訂作發展計劃,透過在職訓練、工作輪調、線上學習、實體學習與海外會議等不同途徑協助同仁的成長。

  • 我們提供的教育訓練包括了:

  1. 新進同仁訓練:提供新進同仁所需的資訊與技能,讓同仁在最短時間內熟悉新的工作環境

  2. 專業訓練:提供同仁專業領域技能的訓練,讓同仁成為相關領域的專家。

  3. 英語訓練:提供同仁英語網路學習與實體課程學費補助,讓同仁能流利自在的使用英語與國外同仁互動。

  4. 國內 EMBA 訓練:補助同仁進修費用,讓同仁能於工作中持續學習與成長。

  5. 個人工作效能訓練:以核心職能為基礎,提升同仁的能力與培養正確的工作態度,讓同仁能有效率與他人互動並完成工作。

  6. 主管領導力訓練:提供如何領導與管理的技巧訓練,讓同仁能輕鬆地發揮影響力以達成個人與團隊的目標。

  7. 國外相關管理課程:提供同仁學習企業管理的知識與技巧,讓同仁能成為全方位的經理人。

>>職缺訊息